聚焦二十大 | 中国建材股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公司要闻| 2022-11-11

1.jpg

中国建材股份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企业迅速组织行动起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下是各板块公司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报告会等情况。

新天山水泥

2.jpg

新天山水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重点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的相关论述,以中国建材战略方针、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措施、“4335”指导原则为指引,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赋能发展、以党建引领发展,坚定不移聚焦主业、做强做优,奋力推进新天山水泥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经济效益、综合竞争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行业影响力世界一流的水泥公司,为中国建材集团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作出应有贡献。

宁夏建材

3.jpg

宁夏建材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会。会议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战略为指引,以创新为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企、质量强企、数字强企,推动水泥行业从制造走向“智造”,实现宁夏建材的高质量发展。

祁连山水泥

4.jpg

祁连山水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组织公司上下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要广泛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有效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及时宣传报道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创新举措、学习动态和学习成效和实际行动,充分反映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的经验做法和精神面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动力,保持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继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新建材

5.jpg

北新建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努力打造“国之大材”,主动融入“制造强国”“科技强国”国家战略。要践行“三精管理”和“九宫格管理法”,坚定不移推动北新建材“一体两翼 全球布局”战略落地;要聚焦“双百行动”收官、市场化经营机制“三项制度”改革和中长期激励方案落地,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立足自身优势、聚焦“卡脖子”工程,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践行“双碳”战略,打造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产业链;要坚持“使命引领 创新驱动”和“一本账”理念,持续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党建标准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北新建材更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全过程,努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巨石

6.jpg

中国巨石先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中国建材集团系统二十大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学习二十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对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坚决贯彻落实,要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要认识到实体经济的重要性,有强烈的责任心、紧迫性来完成使命担当,做好工作,鼓足干劲,心无旁骛,瞄准方向,勇往直前,在自己的主力赛道上做出新的优势、新的贡献,在新的产业赛道上创出新路。

中材科技

7.jpg

中材科技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公司作为在新材料领域深耕一员,将牢记“国之大者”,聚力“国之大材”,继续攻坚克难突破“卡脖子”技术,为建成国际一流新材料龙头企业而努力奋斗。

中国复材

8.jpg

中国复材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国复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来检验理论学习的成果。

中材国际

9.jpg

中材国际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交流研讨会。会议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材国际的发展新机遇与新挑战并存,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形势面前,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谋划和推动新时期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中材国际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建立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将学习成果同公司改革发展党建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中建材投资

0.jpg

中建材投资党委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领会,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牢记“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系统研讨主业发展规划,认真谋划具体工作举措,切实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公司经营管理、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