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酒驾 从我做起”倡议书
通知公告| 2021-11-22

酒驾、醉驾不仅对公共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更会对个人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给家人带来巨大的心理负担和经济压力。鉴于此,股份公司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杜绝酒驾 从我做起”倡议:

一、从我做起,拒绝“酒驾醉驾”,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保证本人不发生饮酒或醉酒驾驶的行为。

二、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

三、加强自我约束,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抱侥幸心理,不以任何理由和借口酒后驾车。

四、牢固树立敬畏生命的做人底线,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宣传酒驾醉驾造成的危害和不良后果。

五、对驾车人员不劝酒、不敬酒,提醒同行人员少喝酒、不醉酒。

六、发现同事、朋友和亲人有酒后驾车行为的主动劝阻,不将车辆借予饮酒者,不乘坐饮酒者所驾驶的车辆。

七、做到自重自律,切实把拒绝酒驾醉驾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

八、如若发生酒驾醉驾行为被查处,及时、如实向组织报告。

成品 (1).pn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